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关爱山区学生

发布时间:2018-01-26 10:39: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23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与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易宜斌一行来到袁梅小学,为145名山区孩子送上冬日的温暖及新年的问候,现场将文具用品发送到孩子手中。前期协会秘书长与金融办主任易国民两次来到学校,了解了学校环境及学生情况,现场指导实施方案。

魏艳/摄影报道

袁梅小学学生人数145名,其中50多名留守儿童,8位老师,校园于1989年建立,校园外墙于2017年10月由政府拨款进行了翻新,而教室里面破旧简陋,地面坑洼不平,墙面破旧不堪,冬冷夏热,协会根据学校的实际困难与学生需求,花费4万余元改善校园环境及学生午餐问题。目前协会已安排施工团队,对7个教室及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线路布置,对地面及墙面进行修补,后期将粉刷墙面,每个教室安装两台风扇。

山区孩子午餐只能从家里自带,中午吃冷饭冷菜,为让孩子们吃上热饭热菜,协会特意选购了一款蒸饭机,学校帮孩子热饭,这样孩子们中午就可以不用吃冷饭了,同时还赠送了一台电冰箱,以免夏天的饭菜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