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宁夏泰康人寿邀客户参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1-29 08:47:43    作者:攀攀 石平 易冰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邀请媒体及客户代表远赴泰康南京仙林鼓楼医院及泰康之家——吴园养老社区参观体验,由此拉开其落实集团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战略构想,创新保险业务“开门红”的序幕。

在泰康之家·吴园体验馆,参观人员对候鸟式养老和保险对接社区的方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社区提供短期旅居,居民可体验全国连锁社区的短期候鸟式服务,领略不同地域风土人情的同时,享受到标准一致的养老社区服务。当居民身体状况和照护需求发生变化时,则可以通过社区内的短期转移、长期转移等方式得到妥帖照护。

泰康借鉴美国的“凯撒模式”实现了医疗与健康险结合,创新保险产品“幸福有约”养老计划,客户可以通过购买对接社区的保险产品,从而拥有泰康养老社区的入住权,或者通过保险金自由安排养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