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国寿客户享SOS紧急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29 08:52:53    作者:梅琳 李绚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客户汤女士在哈尔滨滑雪胜地亚布力游玩时不慎摔倒受伤,腰部疼痛无法活动,当地医院诊断为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客户身在外地,家人焦急万分。在得知消息后,中国人寿杭州市分公司客户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启动SOS紧急救援程序,安排客户返程。

在救助过程中,中国人寿第一时间与医院、机场协调。在医生护士全程陪同下,救护车迅速将客户送到机场。同时,航班为客户拆除9个座位,以安排商业航空担架,顺利将客户送达杭州。随后,由等候的救护车直接将客户护送回家。这成为中国人寿客户在浙江省内首例享受SOS国内医疗转运紧急医疗服务的案例。

SOS国内医疗转运紧急医疗服务是中国人寿打造救援领域新标准而为VIP客户提供国际国内旅行及医疗援助的一项专属服务。该项服务通过与院前急救单位的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院前救援、院间转运等常态化、及时响应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构建立体化、专业化的“空、地”医疗救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