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

盛唐融信提供一站式理赔协助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29 10:28: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危急关头是保险拯救了我的生命、拯救了我的家庭。”从盛唐融信工作人员处获悉三家保险公司的理赔结论后,李女士(化名)动情地说。

2017年6月,李女士通过盛唐融信保险代理(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盛唐融信”)为自己购买了保额50万元的重疾险,为孩子投保了保额20万的两全保险、重疾险和保额30万的重疾险。四个月后,2017年底,李女士身体抱恙经检查后发现罹患子宫颈恶性肿瘤,确诊后及时实施了手术治疗,目前康复状况良好。

得知客户患病后,盛唐融信高度重视这起大额重疾险理赔,积极协调保险公司,独立代理人钱广珍第一时间赶赴客户身边,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及时联系保险公司为客户申请重疾险理赔。

理赔资料提交齐全后三家公司快速做出理赔结论:李女士本人的保险赔付理赔金50万;同时豁免了以李女士作为投保人,为孩子购买的两家保险公司的保险费,后续19年相应8万多保费免于缴纳,保障继续有效。李女士在获得大额重疾保险金,保证了后续治疗的同时,也因为豁免责任让她对孩子的爱长久延续。李女士动情地说:“危急关头是保险拯救了我的生命、拯救了我的家庭”。

盛唐融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盛唐融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庭风险管理平台,竭诚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服务。坚持“保险姓保”,以客户为先、快速响应的理赔机制,为客户及家人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是盛唐融信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

行业资深理赔专家分析,李女士因为为自身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让自己在遇到重疾风险时,有一笔可观的资金用于支付医疗费用,支撑后续家庭生活。由于同时为孩子购买了具有豁免责任的保险,使孩子的这两份保险未来均可免于缴费但保障权益不变,这样的安排等于为家庭带来了双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