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创新销售管理模式 恒安标准人寿正式启动“双千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29 10:49: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1月19日,恒安标准人寿总经理刘振宇在天津宣布,公司“双千计划”正式启动。承载“做中国寿险稳健力量,成跨境经营百年老店”的公司理想,恒安标准人寿创新销售管理模式再次取得实质进展。

“双千计划”是恒安标准人寿在个险渠道打造100个千万团队和1000个百万精英的阶段性目标下诞生的一种将资源直投外勤的销售管理体制。据介绍,为带动有自主经营能力的团队加速形成,公司优秀业务团队将可以直接获得公司培训、市场活动、媒体宣传、客户服务、资金等政策的倾斜支持。团队长可以根据团队发展需要直接向公司申请资源。此举改变了以往销售团队主要依靠自身力量进行队伍发展的方式,充分提升了资源使用效率,也让真正有能力的团队长获得直接支持。

公司总经理刘振宇表示,双千计划是公司结合国内外寿险行业竞争态势、公司提速发展战略和核心竞争力定位进行的销售管理模式创新的探索。通过引领个险渠道技能体系、管理方式的进步,培养出引领行业的寿险企业家和营销专家,推动恒安标准人寿成为国内寿险营销领域具有前瞻力和竞争力的寿险公司。未来公司将依托“双千计划”这一独树一帜的销售管理模式,开启公司发展新的里程。

恒安标准人寿一直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于2003年公司成立之初便率先在业内推出“职员制”,即与符合条件的营销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提供职员的待遇和保障,进行全方位培养。经过多年持续的创新探索及改良,成功培育了一支高素质、高产能的寿险营销队伍。刘振宇总经理谈到,唯有制度创新,才能焕发不竭动力,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把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潮。希望借助“双千计划”平台,不断吸引全国各地、各种背景的优秀人员加盟恒安标准人寿,与公司共同进入中国寿险业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