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暖冬 让爱升温”

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16:13:27    作者:叶珏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叶珏珑】为践行央企责任,守护清洁家园,2018年1月25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发起“太平暖冬让爱升温”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首都的环境卫士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艳玲为北京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暖宝宝、手套等爱心慰问物资,对他们为维护首都美丽环境的辛勤劳动,表达诚挚谢意。

张艳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作为央企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集团、总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相关指示精神,既尽力而为,做到雪中送炭,又量力而行,为最可敬的环卫工人献出绵薄之力。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不仅帮助环卫工人,还要帮助其他社会基层、默默奉献的群体,以实际行动将这种公益活动常态化、不走过场不跟风,将爱心持续下去。

西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下属单位环丽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伟代表到场的环卫工人对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送来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活动最后,环卫工人代表和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艳玲一行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感动时刻,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与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