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基层党建]泰康养老浙江分公司邀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30 13:56:49    作者:梅琳 孟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泰康养老浙江分公司特别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杭州解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营运部助理周明娟,为公司全体员工作了一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

周明娟,党的十九大参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浙江省杭州解百集团营运部助理、“周明娟工作室”负责人。扎根销售一线27年,从解百商场的一名普通信息员成长为以自己名字命名工作室的负责人,曾获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十佳营业员、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诸多荣誉称号。

在报告会现场,周明娟从参会参政、报告起草、内容解读及参会切身感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盛况。她认为,十九大报告是国家发展新模式的宣言书和蓝图,不仅体现了党对自身历史使命之初心的坚持、对当代世界发展趋势的认知、对中国历史传统的继承,充分体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心。同时,周明娟结合个人多年来的实际工作,诠释了“简单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创新做,创新的事情传承做”的个人体会。

除了宣讲十九大精神外,周明娟还与员工们分享了十九大各种现场氛围的感受。会风简朴务实、会议纪律严明,每一个代表都谨记着自己的责任担当、精心用心。

泰康养老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跃红听了周明娟的现场报告后深有感触,他认为,周明娟身上所具有的“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心竭力、全身心地投入,将服务做到极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的价值”服务意识,与泰康养老所倡导的“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的企业精神是一致的。他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积极汲取正能量,学习周明娟身上的这种服务意识,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持“四位一体”战略,坚持诚信守法、合规经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