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西农银人寿传达学习总公司党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31 09:50:21    作者:朱顺福 黄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24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总公司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艳明,总监冯浩伟出席会议,C类以上干部及公司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总公司董事长肖彬和总经理刘世安在总公司2018年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合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指出,总公司2018年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是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内容务实、丰富,具有前瞻性,对于引领公司未来5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公司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行动纲领,要求各机构、公司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

李艳明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公司2018年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价值成长;三是创新思路,坚定不移推动行司融合;四是强化责任,坚定不移提升业务服务品质,同时做好风险防范;五是立足长远,坚定不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六是加强党建,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做好文化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