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工银安盛人寿首例直升机海外紧急救援解客户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8-01-31 11:10: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

2017年12月30日,工银安盛人寿客户在缅甸额不理海滩度假时,腰部突然疼痛难忍,完全无法移动。由于酒店地处偏远海岛,当地医疗条件有限,该客户家属致电工银安盛人寿紧急救助热线求助。接到求助电话后,工银安盛人寿指定救助机构立即联系医生前往该酒店。当天下午,指定救援医生就来到现场,紧急处理并评估客户身体状况,注射止痛剂缓解症状,给出尽快将客户转移到有必要医疗条件的医院救治的建议。

与此同时,工银安盛人寿同意转运方案,考虑到客户所处偏远海岛、病情不宜车船颠簸辗转等因素,结合救援机构的建议,第一时间做出决定:选择以直升机转运的方式尽快转运客户至合适的医院进行救治。救援机构开始向直升机救援处发送资料。

第二天中午,救援团队成功将客户成功送达缅甸仰光三美泰医医院,得到及时救治。经过专业医治,目前该名客户已恢复健康,并已安全返回居住地。

该名客户投保的是工银安盛人寿寰球医疗保险,保障区域覆盖全球。该款保障类产品不仅仅保障范围覆盖全球、就诊医疗机构不区分境内境外,还可以享有全球紧急救助服务、国内和境外网络医院直付服务。

临近春节,部分国人选择出国度假。客户拥有此类保障产品,在满足了日常医疗需求、旅游出差保障需求、健康体检服务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能享受紧急情况下的救助服务。

此次工银安盛人寿首例直升机海外紧急救援的成功,是工银安盛人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专业和高效给予客户及时救助的充分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