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场景式保险全面提升幼儿保障水平

量子保与孩盟国际幼托达成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11:11: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

日前,基于消费场景的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与国内知名托管机构孩盟达成深度合作。通过量子保的定制化保险方案,孩盟国际幼托园区的1-3岁孩子们将享受到高保障服务。

“孩盟”是一家依托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双向运营,旨在为千万在职家庭提供全方位托管、育儿、早教服务的连锁机构。仅成立1年多,就获得了知名一线投资机构高榕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并已在杭州开设了5个园区,预计2018年达到20家园区。

2017年发生的多起幼儿园虐童、食物中毒等事件让“孩盟”在保障范围方面有了更高更长远的要求,基于互联网体验,量子保定制保险与“孩盟”理念一拍即合。针对“孩盟”学生的低龄化特点,量子保的产品6个月以上即可投保,中暑、手足口等常见疾病也可理赔,全面提高了“孩盟”孩子们的安全系数。此外,和大部分按年投保的服务不同,量子保可以提供按月投保,服务更加灵活。

由于孩子们入园时间不统一,这就为续保带来了很大的管理工作,同时“孩盟”也会面临运营风险。量子保为“孩盟”专属开发了后台管理系统。该平台可以帮助“孩盟”做到高效管理、一键提醒续保,同时也降低了运营成本和风险。

量子保创始人兼CEO汤鹏表示,创新性险种的开发和应用依托于量子保在技术层面高效的技术对接、平台开发、动态保费、线上流程等优势。强大的动态保费系统对保险产品设计和定价起到关键的指导价值,比如普通用户和优质用户的保费会因人而异,最终让消费者和企业享受到快捷高效、安全可控的全场景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