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厦门大地保险:力争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31 11:04:19    作者:吴毅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召开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启动会。会议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传达总公司2018年业务吹风会会议精神,同时提前部署、抢抓机遇,紧盯市场变化,开足马力,力争首季“开门红”。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刘纯玉系统全面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及历史成就,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同时,刘纯玉对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公司又快又好发展,实现双优双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经营工作相结合,确保实现双优双超,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党建引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住总公司战略转型契机,实现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三是科学谋划工作,建品质党建,创精品公司。四是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为强化考核激励,激发创新改革热情,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在会上修订了员工绩效考核办法,通过重新明确薪酬固浮比,增加绩效工资比例,重新制定KPI指标等方式完善考核办法,强化考核激励的导向作用,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同时,会议明确,将加强对销售人员业务督导,通过微信、钉钉等多形式平台,对活动开展及业务进度全程督导,并及时予以通报,对完成好的条线、部门、机构给予鼓励,充分营造“争先比快”的营销氛围。

此外,会议强调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主动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员工依法合规意识,加强操作风险管理和舆情风险防控,扎实开展反洗钱培训和宣传工作,把反洗钱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流程中,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