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赴曼城俱乐部开启“平安球童成长计划梦想之旅”

发布时间:2018-01-31 14:54: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1月28日,中国平安打造的“平安球童成长计划梦想之旅”正式开启。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培养国足未来之星,通过举办足球交流活动,让中国的足球少年走出国门,前往英国曼城俱乐部城市足球学院参与为期两周的专业集训,领略足球的魅力。

作为曼城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曼城俱乐部”)的合作伙伴,此次中国平安公开选拔了18名优秀足球少年组成“平安梦之队”,其中包括2名平安希望小学的学生,集结英国曼城,体验世界顶尖的“魅力足球”。据悉,在这两周的训练中,通过城市足球学院教练专业授课、足球理论研讨会召开以及娱乐活动的开展,中国足球少年们将获得丰富的足球训练体验。而对于这些心怀梦想的足球少年来说,有机会走进足球强国,并接受专业先进的授课训练,这对他们而言也将是一次难忘的突破和成长经历。

作为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的其中一项活动,“中国平安球童暑期成长计划”汇聚了国内外优势体育资源,助力足球少年逐梦。据悉,该活动自2017年夏天开展以来,便受到了全国各地球迷的大力支持,关注人数达几十万,报名人数上万。

除上述活动,目前,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还计划为114所平安希望小学提供1对1的足球公益支教内容,并向中国青基会捐赠了1亿元保额的“校园足球保险”,保障学生在足球训练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残事件。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平安旨在以公益者的身份,扶持城市及农村少年的足球梦想,支持国家足球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中国平安将不忘初心,继续在足球和公益领域深耕,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未来之星。未来,中国平安的足球公益事业一如既往坚持从足球事业本身出发,帮助更多有潜质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梦想,助力培养国足未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