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嘉兴人保财险为患病员工送关爱基金

发布时间:2018-02-01 08:40:37    作者:胡剑雄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浙江嘉兴人保财险工会主席苏刚等一行3人看望慰问海盐人保财险病困职工刘春艳,并送上“中国人保员工关爱基金”1万元。

在刘春艳家中,苏刚一行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目前的康复情况、关心了解其生活状况,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刘春艳表示,要积极战胜疾病、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公司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刘春艳是海盐人保财险客服岗位上的一名职工,2017年不幸患脑膜瘤,为治病不到一年时间已支付医疗费用15万元。高额的医疗费用使原本并不富裕家庭承受着经济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为帮助她渡过难关,海盐人保财险工会在开展上门送温暖的同时,积极为刘春艳申报人保集团职工大病救助专项基金,对医保及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报销以外的医药费给予帮扶,解决病困职工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