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保险业召开全省保险社团秘书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09:26:55    作者:杨春蕾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杨春蕾 记者 赵修彬】1月24日,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哈尔滨组织召开全省保险社团秘书长联席会议,省保协副秘书长夏晚秋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地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黑龙江保监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夏晚秋简要介绍了省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省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省市联动工作与各市地协会进行了交流;各市地协会秘书长对2017年工作亮点、2018年创新工作思路及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保监局办公室对保险社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学习2018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要先行一步。二是按照保险协会章程履行好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等职能,通过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和行业宣传来推动开展相关工作。三是改进提高公文规范化水平,确保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