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雪中送炭

发布时间:2018-02-01 14:12: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张钢标 潘思睿/摄影报道

1月24日以来,浙江省浦江县出现雨夹雪天气,给广大种植户带来了较大影响,一些蔬菜(瓜果)大棚被大雪压塌。1月26日,人保财险金华浦江支公司三农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大棚受损现场查勘定损。浦江县檀溪镇葡萄种植户毛志良的钢架大棚在这次的大雪中受损。“政府和保险公司开办的大棚保险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虽然不能完全赔偿,但至少能恢复生产。有了保险理赔款,大棚又能重新盖起来,真正是雪中送炭。”经历了这次雪灾后,虽然损失较大,想着自己投保了有一定的赔偿,毛志良还是舒心了些。

为了更好地落实惠民政策,防范和化解农业生产经营风险,保护广大种植户利益,人保财险金华浦江支公司及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勘查,对受损的大棚开展丈量、定损、核损,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赔付款交到受损失的种植户手中,把他们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