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出

陈东升作为保险家优秀代表当选

发布时间:2018-02-02 08:29: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28日,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主办的“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获此大奖。

活动主办方这样评价陈东升:他深耕大健康,打造医养融合新模式,全面布局“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以实力构建起管理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共生共荣,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为主题,历经公开推荐、区域评选、网络票选、评委复审等环节,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在2017年度表现突出、成绩卓越、引领趋势、创新发展的企业家,挖掘评点年度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经济年度人物。

另外9位获评“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人分别是: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三胞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袁亚非;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山;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业界人士评价,2017年是保险业经受重大考验的一年。陈东升率领泰康保险集团坚持“保险业姓保”,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深耕大健康市场,以服务和实力得到社会认可,殊为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