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寿险襄阳中支快速理赔雪灾事故

发布时间:2018-02-02 09:46:28    作者:周志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29日,客户马女士不顾连日来的大雪和冰冻恶劣天气来到人保寿险湖北省襄阳中心支公司,执意亲手将一面“人保寿险、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该公司理赔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公司真诚服务、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悉,马女士的丈夫蔡先生于2017年3月30日投保了人保寿险的百万身价保险,交费期5年,年交费3440元,保险金额200万元。今年1月5日,适逢襄阳遭遇多年罕见降雪,蔡先生驾驶私家车行至316国道一高架桥处时,遇车祸身亡。

人保寿险襄阳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委派理赔查勘人员顶风冒雪前往现场调查,在确认这起事故属于理赔范围后,立即向上级公司汇报争取快赔政策支持,并冒着冰冻路滑风险,协助家属前往交警部门等多处收集理赔资料,并秉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在收到资料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理赔手续,将200万元赔款迅速落实到位。

近期以来,人保寿险襄阳中心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新国十条”精神,积极响应时代发展需求,加快服务创新升级步伐,推出快赔等形式多样的服务举措,有效治理了理赔难乱象,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今后,人保寿险襄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重信守诺,温情服务,坚持快速、高效、贴心的理赔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 “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实践企业使命,让荆楚大地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