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保协召开警保联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14:42:06    作者:柳丽峡 马建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警保联动工作,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近日, 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警保联动工作总结会,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新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警保联动各岗位人员就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经验分享。其次对警保联动新制定的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讲和学习,并要求各岗位人员在会后继续加强学习,按章做事。最后,王新平对2018年的警保联动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警保联动管理效率,规范工作流程;二是要完善人员考核制度和警保系统;三是要加强人员技能、话术等各方面的系统化培训。

据悉,2017年警保联动年处理量达到77389笔案件,到达现场的时间提升到了6分钟,大大减少了道路拥堵的形成。据百城拥堵榜排名,武汉市由2015年的第10名,到2017年逐步下降到了40名以后,排名下降非常明显,警保联动作为武汉市疏堵保畅工作的一项举措,也为武汉市的道路交通建设作出了贡献,得到上级领导的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