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信阳保险业得到当地市委肯定

发布时间:2018-02-05 15:46: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南阳保监分局指示,向当地市委办汇报了一年来的保险工作,上交了南阳保监分局《关于2017年信阳保险业发展和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宛保监函〔2018〕4号)的文件。信阳市委办非常重视,中共信阳市委主要领导认真阅读报告并对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市委书记、副书记分别作出批阅。

市委书记乔新江的批阅是“保险业很重要,市、县、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我市保险业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刘国栋的批阅是:“一年来,我市保险业在分局领导下,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许多重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保民生、防风险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深表感谢!老区发展重任在肩,望新年再展新蓝图,再有新作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