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开封市保险业赴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5 15:50: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使孤残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给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2日,河南省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携12家会员单位前往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走访慰问,送去近万元的食品和生活用品。

活动中,在福利院院长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张燕一行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询问了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等,并将物品发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接到礼物非常高兴。张燕表示,近年来,公益活动已在开封保险行业形成常态化,多样化。

残疾儿童和健全儿童一样,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应该得到尊重和关爱。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开封保险业将积极营造爱残、护残、助残的社会环境,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好事、做实事。希望通过捐助行动,能使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爱心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