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君康人寿为千名贫困女童圆梦

发布时间:2018-02-06 11:37: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徐研 记者 赵修彬】

日前,来自黑龙江省内的1000名贫困女童收到了由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捐赠的新毛衣,圆了“新年新衣梦”,君康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积极在服务民生、助力脱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新年送新衣——为千名贫困女童送过年新衣”活动由君康人寿在黑龙江省发起。活动当日,来自哈尔滨市阿城区的120名贫困女童代表在现场接受君康人寿志愿者们捐赠的新毛衣和新年祝福。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初晓丽,以及哈尔滨市妇联、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都有“过年穿新衣”的习俗。但在农村贫困家庭,许多孩子几乎无法满足这一心愿。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今年春节来临前,特别购置了1000件新毛衣,捐赠给全省范围内的贫困女童,帮助孩子们圆“新衣梦”。此项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妇联、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的积极响应,并共同筹办了此次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在哈尔滨、牡丹江、鹤岗、双鸭山、鸡西、佳木斯六地同步举行,共捐赠价值10万元的毛衣。同时,君康人寿还为孩子们送上订制的装有春联福字和台历的新春大礼包,表达新春祝福。夏晚秋说,君康人寿能够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不仅是他们勇于承担“保险扶贫”行业责任的体现,还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扶贫、关注保险,传播行业大爱。

据了解,此次接受捐赠的1000名贫困女童来自哈尔滨、牡丹江、鸡西、鹤岗、双鸭山、佳木斯等地市周边贫困郊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