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上海人寿助力“尊医重卫”

发布时间:2018-02-06 11:41: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3日上午,沪上“尊医重卫”爱心项目——上海人寿携手览海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医务工会赠险仪式举行。

据悉,上海人寿通过上海市医务工会向市级医疗卫生单位近7万名工会会员赠送专属定制的全年“医患纠纷意外伤害保险”,具体包含因医患纠纷引起的意外身故保险、意外伤残保险以及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等,总价值达1500万元。

上海人寿此次以赠险的方式参与到医护人员关爱行动中,希望通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营造良好的“尊医重卫”氛围,为“生命的守护者”们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关怀和保障,为上海打造亚洲医学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上海人寿是第一家注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大型法人金融机构,成立3年来,一直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价值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上海人寿实现稳健经营,继2016年实现全年盈利后,2017年又实现盈利,各项风险控制指标表现良好。

据了解,2018年上海人寿已开启新三年战略发展。该公司将继续践行“保险业姓保”发展理念,全面加速推进健康险业务发展。此前,上海人寿已借助股东览海门诊等高端医疗资源优势,开发了“览海智选重大疾病保险”“览海门诊医疗保险”等健康险产品。该类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广泛好评,积攒了良好市场口碑,已成为上海人寿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