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信泰保险2017年赔付支出1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2-06 14:42:34    作者:韩宏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近日宣布,公司2017年累计赔付支出1300余万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88%,帮助300多个家庭有效抵御了意外、疾病等各种风险,单次赔付金额最高达200万元。

信泰保险理赔速度和便捷服务得到客户好评,公司典型的理赔案例层出不穷。客户王某某,2016年3月投保该公司《恒泰两全保险(分红型)》,后到美国新泽西州留学,于2016年11月21日在美国新泽西州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伤,抢救无效,于当日身故。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反应,以最快的速度确定了事故证据,赔付保险金10万元。

客户姜某某,于2017年9月25日早晨六点左右客户驾驶私家车行驶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哈同公路,撞到桥墩上受伤不幸身故。公司接到报案后当即前往事故现场,协助家属办理理赔申请,以最快速度将200万元理赔款给付到位。

客户王某某,于2017年10月11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霍奇金淋巴瘤”,在收到家属理赔资料后公司当天就将11.2万元理赔款支付到位,为延续客户生命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