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费两千元 出险获赔46万元

河南农银人寿完成借意险大额赔案

发布时间:2018-02-07 14:41:00    作者:郑杰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笔46万元的借意险理赔案件,这是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挂牌成立以来的借意险最大赔案。

2016年12月,郑州市惠济区客户凡先生向中国农业银行原阳县支行申请贷款46万元,并主动投保农银人寿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农银附加借款人疾病身故定期寿险,缴纳保费2300元,保额46万元。

2017年8月,凡先生在原阳县东南部的黄河河道内不幸溺水身故。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迅速组织理赔人员进行核查,了解客户出险经过。2018年1月,在收到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后,该公司仅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即完成理赔结案,帮助客户家属偿还了46万元的贷款,抚慰了这个不幸家庭的创伤,为他们积极面对未来生活挑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2013年挂牌成立以来,积极发展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已累计为全省5.38万名借款人、108亿元贷款提供风险保障,不仅有效缓解了广大城乡客户因意外风险导致的经济压力和无力偿还贷款的难题,同时也化解了银行信贷风险,保证了贷款资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