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赴凤泉区闫庄村向特困户“送福、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7 15:04:23    作者:胡环环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深入落实扶贫攻坚工作,2月1日,河南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贤成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赴凤泉区闫庄村,看望慰问当地特困户,向特困户“送福、送温暖”。

在村支部书记魏素平的陪同下,协会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老人,部分老人高龄不能自理生活,部分空巢老人无儿无女,部分老人失去劳动能力。每到一位老人家中,慰问人员都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春节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保险业的温暖和关怀。

“扶贫攻坚是当前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社会各界都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保险业更是义不容辞。协会此次代表全市保险业慰问特困老人,旨在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精、做准,动员和号召社会各界都能积极行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人民,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魏贤成表示。

此次活动得到当地群众和村支部相关领导干部的高度赞扬,协会还就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与村支部进行对接,确保扶贫攻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