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国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演讲决赛

发布时间:2018-02-07 15:30:58    作者:邹富源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邹富源 记者 赵修彬/摄影报道

2月6日晚,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演讲决赛。来自该公司机关和13个地市分公司的14名初赛获胜选手同台竞技,从各自的视角阐述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感悟,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的深刻体会。

决赛选手围绕中心工作,围绕该公司党委确立的“加快发展、转型升级、防控风险”三大主题,诠释了未来两年该公司确立的“攀高峰”、“谱新篇”目标的深刻内涵。

14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个险销售部的张涵荣获一等奖,大庆分公司的袁宁、哈尔滨分公司的王冲荣获二等奖,鹤岗分公司于金燕、双鸭山分公司的王显哲、黑河分公司的张乃丹荣获三等奖。该公司领导朱海涛、李峰、祁永飞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