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保协成功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13:35:18    作者:梅琳 林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2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杭州市召开,会议由会长单位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岑志刚主持。全省82家会员单位理事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梳理了2017年协会在抓党建、促规范、重维权、防风险、谋服务、塑形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全省保险行业在努力开拓创新、推动行业自律、防范系统风险、深化服务内容、维护行业权益、扩大交流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

2018年,浙江保协将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发展要求建设,紧紧围绕行业发展所需,把握时代变化和行业发展态势,从深化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及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行业信息化与基础建设、加强行业培训和交流活动、推进行业文化建设和宣传五大方面进一步优化行业发展环境,积极探索发展创新,努力推动行业成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维护金融安全、改善民生保障、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促进全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协会秘书处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度财务决算情况说明及2018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关于理事变动情况的审议报告,以及协会秘书处关于建立企业年金计划的实施方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协会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计划、接受各方监督,有力推进2018年全面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升服务、助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