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时代、新保险、新篇章”

河南保险业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原创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02-09 22:34:45    作者:吴雁 王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吴雁 记者王彤 高智/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河南保险业学习成果,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在全省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原创诵读比赛。活动以“新时代、新保险、新篇章”为主题,

突出“原创”和“诵读”,要求保险员工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抒发感悟,描述喜人变化、感人事迹等。诵读比赛分为市地级初选和全省预赛、决赛三个阶段,奖项设为原创作品奖和现场诵读奖。

2018年1月份以来,18个省辖市保险行业协会发动70余家保险公司的近1200名员工参与了次项活动。经过市地协会层层选拔比赛,共43名优胜者代表市地参加全省预选赛。漯河市保险协会在当地电视台组织专场选拔比赛,平顶山市保险协会采取初赛、复赛和个人、小组比拼的形式,洛阳、驻马店、南阳、济源协会等邀请当地新闻媒体和行业专家作为评委。郑州协会特邀中国保险报河南记者站担任评委,并从保险公司代表中抽取评委和计分监督员,体现比赛的公开和公正性。

2月6日,全省预选赛在河南保监局举行。现场特邀大河网、河南经济广播、河南农村广播、郑州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代表作为评委。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16名选手脱颖而出。“3·15”期间,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组织16名优秀选手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融媒体演播厅举行总决赛。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朱亚东监事表示,近年来,河南省保险业快速稳健发展,在服务实体经济、参与社会治理、深化改革、防范风险等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行业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河南保险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