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漯河保协心系贫困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2018-02-09 22:44: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春节临近,贫困残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保险行业的心。为切实将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家庭中,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河南省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市残联副理事长杨保录、太平洋寿险漯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胡克富、市康复中心主任丁小伟一行,深入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困难残疾人家庭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贫困残疾人家中,白荣川秘书长一行都详细了解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市保险行业协会、市残联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受访残疾人及其亲属纷纷表示,一定努力生活,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走访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在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交谈中讲到,漯河保险业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真扶贫”“扶真贫”,切实把扶弱助残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全社会要积极参与扶弱助残,拿出博爱之心、伸出关爱之手,给予贫困残疾人更多的关心、照顾和支持,切实让贫困残疾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10户,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总计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