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8-02-11 16:05:12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各保险机构办公室公文写作、企业宣传与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各部门的信息化建设,总结交流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的实践经验,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举办“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将邀请国内办公室公文写作与电子文件管理方面的权威专家,就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办公室工作及其管理、电子文件的规范化管理、如何写好领导讲话稿及调研报告、督查督办、办公室工作业务骨干能力与素质建设、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班  

详细培训内容请见附件1:《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须知》,报名请填妥附件2:《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报名回执》后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下载请点击下方链接:


附件1: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通知
附件2: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行政管理专题培训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