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濮阳保协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08:52:56    作者:豫保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贯彻落实《河南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工作要求,在春节临近之际,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慧敏携人保财险及协会工作人员一行,到濮阳县白罡乡前辛庄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切实将保险行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前辛庄村委会对濮阳保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村委会人员的指引下,张慧敏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此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批食用油、大米和面粉。

通过此次活动,濮阳保险行业协会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去抓,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保监局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引领濮阳全行业要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扩大保险行业社会影响力,为扶贫工作贡献保险行业的力量。豫保/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