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保协个险营销业务专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2-12 08:53:55    作者:高跃才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1+4”系列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行业智库功能作用,整治市场乱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月8日,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湖北省保险行业个人营销业务专业委员会。13家人身险省级分公司分管副总参加会议,湖北保协秘书长孙礼友、总督导高跃才、副秘书长龚永松、寿险部主任刘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保险行业个人营销业务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讨论修改了新版《湖北省人身保险公司合规经营自律公约》,通报了近期湖北保协自律工作开展情况和建立人身险诚信管理工作的情况。会议推举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娟为首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葛丰、人保寿险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霍建波为首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认为,结合当前湖北个险市场的情况,今年个险自律工作应重点加强对“营销失信、数据失真”两大乱象的整治,重点针对“产品管理、信息披露、销售宣传、客户回访、续期服务和投诉处理”六大环节开展工作。

孙礼友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会议简明、简洁、简要,要求专委会工作站位要高,看得要远,协作要齐,做到协同、协调、协商。(高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