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徐州保协获评市民口碑榜最佳奖

发布时间:2018-02-12 08:54:59    作者:王键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7日,由徐州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都市晨报社承办的“2017为民办实事·市民口碑榜”评选活动揭晓,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汪国强为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等15家最佳案例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2017为民办实事·市民口碑榜”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市70多家部门和单位的96个参评案例短时间内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些案例以2017年各单位各部门所实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基础,涵盖保险服务、文化教育、体育健康、就业创业、交通安全、环境保护、公共安全、便民医疗等诸多领域,通过盘点各部门各单位民生实事案例,在媒体上公示,让老百姓打分,让老百姓评判,而“幸福感”“获得感”是考量参评案例的主要标尺。评选活动从启动到展示、投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尤其是在网络投票阶段,累计投票数55万,累计访问量超过400万,广大市民以极大的热情参与这项评选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96个参评案例中,经过市民投票和评议员评审,最终产生了15个最佳案例和25个优秀案例。

实事办得好不好,社会知晓度如何,老百姓满意不满意,是一个重要标准。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关注的难题,已经成为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民生实事工作的抓手。2017年,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发挥保险功能、创新参与社会管理、积极预防和化解风险、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民办实事方面获奖案例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示范性,且社会关注度高,受益面广,因而赢得老百姓的认可。(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