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上饶召开全市保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09:57: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上饶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保险工作,不断加大对保险工作的支持力度,以此助推全市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继2018年2月5日上饶市长谢来发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强制购买安责险的重要性、必要性之后,2月6日下午,副市长李高兴召开全市保险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市33家市级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发言。

李高兴在仔细倾听市行协秘书长、各机构负责人的发言后,表示市政府这次在刚立春不久就召开保险业的座谈会,主要是看望大家,并对保险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上饶保险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准精准扶贫、大病保险服务、参与社会管理、应对突发事件、普及保险教育、维护消费者权益及社会公益慈善等方面发挥了保险的独特作用,保险业的站位越来越高,口碑越来越好。大家在发言中就政府如何发挥好保险服务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所提建议实在、中肯、有见地、可操作、针对性强,会后一并汇总、归纳,下一步提交政府认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