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保协召开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09:31:06    作者:杨春蕾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杨春蕾 记者 赵修彬】2月8日,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季度读书心得分享交流会。本季度推荐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每位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撰写心得并在会上进行了积极踊跃分享。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凝聚共识,汇集智慧,有效激发员工读书学习热情,提高读书学习效果。

会上,黑龙江保协副秘书长夏晚秋对读书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寓学于乐,要发自内心地热爱读书,把书读到心里,记到脑子里,不流于形式,才能真正有所收获。二是要持之以恒,坚持按照秘书处读书制度要求进行有益高效阅读,逐渐实现由被动接受到主动钻研,养成读书习惯并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三是要学以致用,把读书所得用于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强化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提高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

据悉,从2016年开始,秘书处以建设学习型社团组织、培养学习型员工队伍为目标,每季度组织员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引导和鼓励员工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广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