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

发布时间:2018-02-15 13:46:09    作者:刘思齐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刘思齐 特约记者 李敬伟】 为了让春节归家的车主们旅途平安顺利,近日,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携手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启动“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活动。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设置了5个护航点,为广大车主提供各种理赔咨询、服务咨询、道路指引等服务。

2月8日清晨,在大连街边、停车场,好多车主惊喜地发现一份神秘礼物摆在自己的爱车上,这些神秘礼物是平安产险大连为市民们准备的平安福袋,同时,大连平安产险还联手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后盐高速口和市内多个区域共同为回家过年的车主送上新年小礼物、驾车安全知识宣讲单和衷心的祝福。过往司机积极踊跃地在“情暖旅途,平安回家”的签字版上写下自己的承诺。司机纷纷表示,一定会“安全驾驶、平安回家”。


图为大连平安产险工作人员联合公安交警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提供服务。

同时,护航站还为广大车主准备了食品、饮用水、医疗箱以及简易救援工具等,所有回家及出行的车主均可在护航点享受免费食物、胎压监测、搭电和添加玻璃水等暖心小服务。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节护航行动已进行了6个年头,大连平安产险坚持每个春节为广大车主送去平安,送去祝福,让车主在归家的路途中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