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信保为重点企业国际营销人员开展定制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15 13:47:46    作者:王国太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王国太 特约记者 李敬伟】 近日,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应多家企业邀请,在企业国际营销人员年底集中回国之际,为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变集团、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定制化培训并进行深入交流。

在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型),公司相关人员回顾了与三一重型自2010年开始合作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如何用好贸易险及项目险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加快走出去步伐。双方还就俄罗斯、乌克兰以及非洲等核心市场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梳理在手项目进展。三一重型国际业务团队共15人参加交流与培训。

在特变电工沈变集团(以下简称特变集团),辽宁信保相关人员向特变集团参会人员做了题为“企业‘走出去’及投融资结构搭建”业务培训,深入浅出介绍了从商务视角看企业走出去,从理论视角看投融资概念,从应用视角看投融资搭建,从实战视角看项目推进,并分享了成功案例,帮助企业项目人员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提升了项目操作能力。此外,该公司还为特变集团系统梳理了项目类业务承保政策,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政策依据。双方达成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高层间互访的共识。特变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马旭平等高层,集团国际业务人员、财务人员约50人参加了交流与培训。

在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医疗”),辽宁信保相关人员系统介绍了全产品线及增值服务,从政治环境、历史因素、承保政策等方面,对东软医疗在2018年着力开拓的目标市场进行了详细剖析与解读,并就不同国家特点为东软医疗提供了切合实际的国别开发思路,持续为东软医疗海外市场开拓提供全面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