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平安保险守护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8-02-15 15:55:46    作者:王忠华 海峰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王忠华 海峰 记者 赵修彬】

黑龙江今年的冬天异常寒冷,积雪及冰面阻碍了人们春节返家的脚步。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身体力行,用专业的服务、高效的响应以及暖心的服务为出险客户送去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极速”、“极爽”、“极暖”的客户体验让他们成为了这城市里客户在旅途中最踏实、贴心的亲密伙伴,他们就是中国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的查勘员。

一、极速

人物: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查勘员徐达

小徐得知客户深山出险侧滑到边沟,20分钟便赶到大山深处的现场。现场积雪较厚,施救困难,徐达协助客户清理车轮周围积雪,帮助客户推车,成功脱困。客户竖起大拇指为平安的查勘速度与专业点赞!

二、极爽

人物: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查勘员贾瑞东

瑞东现场查勘后陪护客户与伤者一同前往医院检查,在伤者病情确定的情况下,调节双方达成和解并完成赔付。客户和伤者感叹:“平安赔的快,赔的舒服!”

三、极暖

人物: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查勘员张俊岩

张俊岩近日处理了一件涉及人伤的非现场案件,带着水果探望伤者了解现场情况。张俊岩的认真及热心深受伤者及家属感动,积极配合回想当日现场情况。客户为平安的专业点赞!

2018春节将近,远离家乡的游子纷纷踏上返乡路。168辆查勘车、260名理赔人员,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您身边的平安人”。24小时守候回家路,15个护航站为所有返乡的车主准备了饮用水、食物、日常应急药品等关爱物资;免费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道路指引、简易施救(小车换胎、加水、搭电等)服务,确保返乡车主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