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百年人寿党支部组织参观《圆梦》展

发布时间:2018-03-06 08:20:31    作者:初苗苗 于晴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近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斌的带领下,来到大连现代博物馆参观《圆梦——从北洋铁甲到航母舰队》的主题展览,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圆梦”主题展览区陈列了大量的历史和军事文物,是中国海军发展建设的历史浓缩,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下,支部党员了解到了从北洋海军选址旅顺到中国两艘航母在大连下水这120余年的发展历程,几代中国海军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劈波斩浪、奋勇前进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强烈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目标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知。

参观结束后,王斌寄语全体党员,2018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大家要坚守初心,要传承先辈们坚强勇毅、不懈努力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要踏实肯干、奋勇前行,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支部要求,努力工作,奋勇拼搏,圆梦2018。(初苗苗 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