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为中国经济建言献策

——政协分组讨论会议上的经济界委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11:40:07    作者:史方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在这个中国发展的历史新节点上,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3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随后的政协分组讨论会上,经济界委员们围绕如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问题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共进良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周延礼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姜洋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右)参加分组会讨论。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在分组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一(左)参加分组会讨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右一)参加分组会讨论。 

 

 

全国政协委员,中核集团董事长王寿君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电力管理与决策优化研究所副主任张立辉(右二)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陈小澎(左)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整理提交自己在小组会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