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二场“委员通道”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0 19:34:44    作者:史方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3月10日14:05—14:45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举行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来自教育、医药卫生、文化艺术、体育等界别的12名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委员通道。

图为来自无党派人士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刘红宇回答记者提问。

图为来自体育界的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励勤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阜外医院主任医师、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秘书长敖虎山接受记者采访。

图为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凌锋回答记者提问。

图为采访报道“委员通道”的媒体记者。

图为“委员通道"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