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太平财险组织《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5:09: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常庆玲 记者 赵修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2日,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组织本部及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员工走近影院,集体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下辖各机构也纷纷组织员工共150余人观影,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祖国的发展以及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呈现在荧幕上,把五年来的辉煌痕迹和背后的中国故事娓娓道来,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描绘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制造,尽燃心灵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件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抓实干奋力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太平梦”、“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