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两家保险经纪公司获批

发布时间:2018-03-15 12:49:34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3月13日,中国保监会公布了两家保险经纪公司经营保险经纪业务的批复,两家保险经纪公司分别是英大蒙电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贵阳山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25日和2018年3月5日获批成立。

经审核,同意上述两家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辖区(港、澳、台除外)经营下列保险经纪业务: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资料显示,英大蒙电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股东为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山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股东为贵州货车帮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都运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