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太平人寿工会走访慰问太平老人

发布时间:2018-03-15 16:08:51    作者:吕敏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曾在太平水火保险公司工作过的章肇恒和张凤五两位青岛太平老员工进行走访慰问。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岛城开业已有近15个年头,每年都会去看望“太平老人”,这也是青岛分公司“家文化”的浓情体现。两位“太平老人”都是在青岛分公司复业前夕,在“太平寻根在岛城”活动中找寻到的老太平员工。两位老人分别于1942年和1950年入司。两位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们对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尊老敬老、富含温情的企业文化感动不已。

慰问过程中,张凤五向大家展示了他珍藏的一张名片。这张名片是他当年在太平工作时使用的名片,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虽然经历了半个多世纪,名片却依旧完整无损,满含老人家对太平的深情和眷恋。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主席朱庆国与老人热情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朱庆国表示,公司现在的形势发展很好,是因为太平老同志打下的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公司会对老同志在生活上更多照顾,在感情上更多关怀。(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