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保协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办事处获评区内2017年度金融系统“十优”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15 16:10:56    作者:刘水玲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再获殊荣,协会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办事处被青岛西海岸新区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金融系统“十优”文明单位,并予以通报表彰。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促进保险行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加强保险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5年10月成立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办事处。办事处成立后,紧紧围绕西海岸新区重点工作,根据《新区软实力提升工程“十大行动”实施纲要》的要求,立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开展行业自律、信息交流、人员培训、保险宣传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西海岸新区保险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新区保险业的持续规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