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三场“委员通道”开启

发布时间:2018-03-15 16:26:45    作者:史方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第三场“委员通道”于3月15日8:35-9:15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开启,来自中国共产党、经济、科学技术、无党派、中华全国总工会等界别的10名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委员通道”活动现场。


一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的政协委员在“委员通道”旁驻足旁听。


来自经济界的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就无人驾驶汽车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科学技术界的全国政协委员、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就港珠澳大桥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无党派人士界的全国政协委员、“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就全球能源转型和解决电力贫困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经济界的全国政协委员、京沪高铁建设总指挥、中国铁路总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卢春房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经济界的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光彩扶贫事业发起人之一刘永好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经济界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卫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大庆油田铁人钻井队队长李新民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中国共产党界的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原主席冯健身接受记者提问。


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