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长生人寿积极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6:36:37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3月15日,长生人寿根据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统一安排,在上海市虹口区中信广场参加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户外宣传活动。

据介绍,活动内容包括宣传长生人寿公司品牌、发放保险服务满意度调研问卷、接受群众的咨询问答等。活动现场,公司员工积极向群众发放保险服务满意度调研问卷,并以热情地为客户详细解答保险产品、服务理赔等方面的咨询,认真倾听群众对于公司的意见建议。

为能听取到更多的公众反馈,长生人寿将于3月15日至3月2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公司高管将亲自接待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和问题,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化解矛盾,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长生人寿表示,将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力求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履行社会责任,倾听客户心声,进一步了解公众对保险业的需求和建议,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