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太平财险快速理赔获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15 17:39: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下辖机构陆续收到客户亲手赠予的锦旗。

近日,某企业客户向太平财险东莞中支送来印有"诚信可靠、理赔神速"的锦旗,表达了对太平理赔服务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据了解,该客户于去年5月在太平财险为企业员工购买了一份雇主责任险,员工不幸发生意外触电身故,索赔金额高达50余万元。太平财险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对客户投保信息进行初审、核对和电话慰问。在核实情况后,太平财险以最快速度将理赔款项支付至客户指定账户。

无独有偶。太平财险客户也于近日向珠海中支送来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谢意。

2018年1月25日14时,客户梁某在珠海斗门区井岸大桥转盘处与自行车发生碰撞,三者受伤严重。接到报案后,珠海中支营业一区总监和查勘员及时到达事故现场,指挥抢救伤员并安抚客户。珠海中支人伤岗快速办理人伤费用垫付手续,三者得到及时救治。为此,客户和三者对太平的理赔服务和处理时效十分满意。

广东太平财险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宗旨,以客户满意度最大化为根本目标,着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服务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