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童保险服务副总裁王宜萍:携手19家保险公司 进一步深化“好赔”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5 19:06:14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记者从大童保险服务获悉,3月14日,该公司携手19家保险公司,共同开展好赔直通车战略合作服务。据了解,这19家公司包括人保、中国大地保险、太平养老、工银安盛、泰康在线、安联保险、史带中国等保险公司,开展该服务有助于双方进一步理顺保险理赔机制,提升理赔效率。

自2017年以来,大童加大了在理赔服务方面的探索。2017年初大童提出了“买对赔好”发展战略;2017年5月推出了“好赔”品牌,与安心保险合作推出全流程电子化理赔;2017年10月,推出“线上+线下”的好赔代办服务;2018年2月,自1992年以来中国所有保险公司所产生销量的保险产品可在大童快保APP进行统一的保单托管; 2018年3月,大童携手19家保险公司共同开展好赔直通车战略合作。

大童保险服务副总裁王宜萍介绍,大众在保险方面的难题分为售前和售后两个阶段,所以“买对保险”和“赔好保险”都很重要,所以,在这两面都加大了发展力度。目前,大童共有28名好赔专员覆盖17个省市,未来将增加到67名好赔专员,覆盖全国25个省。大童保险服务发现,与安心合作推出电子化化理赔全流程后,2天内结案率提升41%,7天内结案率提升44%,通过好赔专员对于资料完整收集和主动追踪理赔进度,使得好赔代办案件的理赔时效可提升56.31%。大童希望通过专业化的好赔队伍、整合保险科技相结合的电子化理赔服务、与险企开展理赔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理赔效率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