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为成都轨道交通项目提供团体意外险保障

保额达115.8亿

发布时间:2018-03-15 19:11:33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记者从太平财险获悉,继承保成都地铁1、2、3、4、7、10号线运营期财产一切险共保项目后,3月6日,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承保了“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及同步实施工程建筑施工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保额共计115.8亿元。

据太平财险介绍,近年来,太平财险参与了多地市轨道交通建设。2017年,公司先后参与了20条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超过1000亿元保险保障。

据悉,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是服务于成都市区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之间的快线,也是一条兼顾市域客流和机场客流的复合线。线路全长 66.16km,共设车站12座,全线贯通后将为带动沿线经济、助力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观光等起到积极的作用。